当前位置:西安热线 > 人才 > 职业 > 正文
2022年汕头市中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 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
时间:2022/10/20 17:52:13 来源:西安热线 编辑:hardy

活动背景


1.jpg


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,全面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,进一步加大“三新两特一大”产业企业人才引进力度,营造爱才敬才的浓厚氛围,加快建设区域人才集聚中心,中共汕头市委组织部联合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于2022年11月2日举办“2022年汕头市中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”,诚邀您报名参会!


主办单位


中共汕头市委组织部


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




活动详情


01活动时间及地点


线下招聘会时间:2022年11月2日(周三)9:00-16:00


线下现场活动地点:汕头市长平路林百欣会展中心一楼(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长平路96号(汕头市图书馆对面))


网络招聘会时间:2022年11月3日-11月9日


线上招聘网络云地址:汕头人力资源网(网址:st.scjhr.com)


02活动规模


120家汕头市用人单位


03交通指引


公交站点:时代广场东、会展中心、会展中心(沃尔玛)、丹霞庄、丹霞庄西、外贸中专、金环路中、碧霞庄西、东方中学、龙湖乐园、时代广场南、东方中学、菊园。


公交路线:103路、12路、25路、28路、39路、51路、46路、49路、54路、15路、20路、31路、19路、24路、10路、45路、1路、105路、43路、22路A线、21路、14路、30路等。




本场线下招聘会将视疫情防控需要动态调整!


亮点纷呈


实力名企+丰厚待遇JOIN US


本场招聘会共有120家汕头市龙头公司、上市公司、规模企业参会,提供上千个优质岗位,企业将提供年薪10W以上的优厚薪资福利和晋升空间。


更多岗位详情敬请留意“汕头人力资源市场”公众号。


点击链接即可报名参会(若不能跳转,请复制链接至浏览器报名)


https://m.st.bczp.cn/jw/activity_reg.aspx?sign=2022zgd&source=2022zgd


线上+线下招聘会JOIN US


线上线下相结合,招聘模式多样化!11月3-9日,本场“2022年汕头市中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招”专区将同步至汕头人力资源网,届时所有参会单位的企业介绍、岗位招聘、办公环境等信息将一一展示,并开放求职者咨询、投递简历功能,线上线下双线并行,最大力度提高招聘效果!


现场直播同步开启JOIN US


招聘会现场搭建直播间,通过主持人与企业代表现场直播的方式,介绍企业文化、福利待遇、工作环境、岗位要求等,在线讲解岗位详情,与求职者互动答疑。求职者可以通过直播中的投递简历链接在招聘平台上查看岗位、投递简历。


政策宣讲+就业指导JOIN US


现场设置政策宣讲专区、就业指导专区,邀请专家为求职者以及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、求职方法、简历指导、面试指导、职业生涯规划等指导,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,提升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,发动高校毕业生积极投身创业实践活动。


届时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将另行通知!!!


免费报销!核酸检测!


本次参会人才均可报销!


提供48小时核酸证明即可!


(报销费用需根据实际支出费用)


本站部分信息来自互联网,如果您认为本站有侵犯您权益的内容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作出适当的处理。
E-Mail:nihao@foxmail.com 合作QQ:80044735
Copyright@ 2018 西安热线 版权所有